成為珊瑚保護者

修復珊瑚並非遙不可及,但需要努力和大眾支持。

我們的珊瑚修復計劃需要您的幫助!

© Vinícius Yeung / WWF-Hong Kong

您的捐款
將可帶來改變

感謝您幫助我們,一起修復海洋。您將獲得:

個人化電子證書

您會透過電子郵件收到個人化的珊瑚保護者證書,以表示您對恢復海洋生態系統所做的貢獻,更可將證書分享至社交媒體。

定期珊瑚保育資訊

您會透過電郵定期收到珊瑚修復計劃的最新消息,包括收集珊瑚碎塊及將其歸還至天然棲息地的過程,以及最新狀況,讓您更了解此計劃的進展。

*珊瑚底座繪畫工作坊

珊瑚底座是培育脆弱珊瑚碎塊的重要工具,讓珊瑚可以紥根生長。作為珊瑚保護者,您將可設計自己的珊瑚底座,以作日後珊瑚移植之用。

*特選玻璃底船之旅

您將獲邀搭乘海下灣海洋生物中心的玻璃底船,參觀海下灣海岸公園的特別景點,觀察該處的多姿多彩的珊瑚和魚類。

*獨家珊瑚育養之旅

您將獲邀參加獨家珊瑚育養之旅,跟隨珊瑚修復的旅程,從繪畫珊瑚底座、參與把珊瑚碎塊固定在珊瑚底座,甚至在我們的育養設施照顧珊瑚,您將可親身感受自己為海洋帶來的具體影響。最後珊瑚碎塊會由中大研究團隊移植到指定修復區域。

*捐款者只需維持每月捐款,便可每年參與這些特選活動,跟進珊瑚保育計劃的進展。

*單次捐款者可參與一次這些特選活動。

為什麼要每月捐贈?

持續支持

您的每月捐款可提供穩定資助,讓我們能夠履行使命,持續推行各項保育工作。

 

長遠影響

作為一位每月捐款者,您將可加入我們的旅程,幫助我們實現長期目標,並有效地計劃擴大珊瑚修復和其他保育工作。

© Jason Lau / WWF-Hong Kong

保育從來都不只是一個人的工作
我們需要您的支持!

您的捐款將有助於支持我們的工作,包括珊瑚修復、與香港中文大學珊瑚學院合作的珊瑚研究項目、政策倡議計劃以及在香港和全球的其他重要保育工作。